喜爱给了壶人

频繁掉落cp产出

“我最爱的是叫R1SE的月亮”
 
 

温柔巧克力 / 姚琛×你


♫随机掉落


♫姚琛×你 / 女友视角


♫办公室恋情设定 / 不喜勿入


♫设定在最最最后~



今天的你因为闹钟没响,导致睡过头。赶到公司的时候,已经迟到了二十分钟了。你小心翼翼地打卡进门,轻轻坐回位置。收拾东西准备开始工作,抬头被姚琛的脸吓到。



“姚…姚总…”你结结巴巴也不好意思看他。



姚琛用他们之间听得见的声音说:“我女朋友什么时候这么害羞了?嗯?见到我看都不敢看我?”



太近了…你当然不好意思看他。听他这么说,还是抬眼看他。



还是很好看,但是不知道何时把茶棕色的头发染成红色了。好惊艳啊,但是是惊艳的好看。



“怎么样?好看吗头发?”姚琛开口问。



你听到他问你,也不紧张了。点点头。



姚琛环顾四周,大家都在忙。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,伸手揉了一把你的头毛,然后转身进办公室。



你被这突如其来的动作吓到,但是还是很快就镇静下来开始新一天的工作。




当你觉得今天一定是甜甜的一天时,姚琛的办公室里有训斥的声音。啊。姚总又在批评哪个员工吗?



坐在旁边的张颜齐张主任是姚琛的高中同学,也是公司的管理人员。他探头说:“是隔壁部门的汇报工作,没做好还出错了。姚琛很重视这个项目的,这么生气很正常…”



啊…姚琛也有这么凶的时候啊…




再进去办公室的时候,是你的文件需要姚总签名。你犹豫了一下,把桌上的巧克力豆也捎上了,进了办公室。



“姚总,有份文件需要你签名。”



姚琛见是你,按了按钮把办公室的窗帘摇下来。确认挡住后,先是把文件签了,再是把你搂进怀里。



“唉:-(”姚琛叹了口气。



你想起自己带了巧克力豆,举起手摇了摇,把盒子递过去。



“吃一个吧,心情好点。我心情不好的时候都会吃一个的!”你安慰道。



姚琛拿了个,放进嘴里。咬碎,品味。




“怎么样?”你一脸期待。



突然,姚琛靠近,把嘴里一半的巧克力渡进你的嘴里,抬眼,看见他目光所及都是给你一个人的温柔。



“好甜,果然有用哦。”姚琛笑笑,伸手摸了摸你的脸。



“你的脸快红得变成红色的巧克力豆了。”你觉得你的脖子也红了。



姚琛把文件递给你。



“好了小祖宗,我充电完毕。谢谢你的巧克力,也谢谢你。”



再抬头,是他疼爱宠溺的目光,落在你身上,同时也落在你心里。








后来你和姚琛去超市买巧克力,你拿了两盒。



“一盒你的,一盒我的!”



可是姚琛把一盒巧克力放回货架。



“不用,咱俩吃一盒就够。”他笑着。



你看着他的笑容好像记起了点什么,脸唰地又红了。



“小祖宗,你现在又是红色巧克力豆啦!”



/设定




11 Dec 2019
 
评论(6)
 
热度(218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一份月亮炼乳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