喜爱给了壶人

频繁掉落cp产出

“我最爱的是叫R1SE的月亮”
 
 

大雪 / 任豪×你


♫任豪×你 / 女友视角

 

♫同居设定/ 不喜勿入

 

♫设定在最后哦~



 

今天一天,你被公司的繁杂琐事和应该准时上交的各种数据弄得头昏脑涨。下午四点钟做完了所有的任务,换了平底鞋一刻也不想再待地逃回了家里。

 


 

打开灯,黑黑的。这也不奇怪,任豪平时也要忙到很晚才会回家。就在这时收到了任豪的微信。

 


 

“宝贝,今晚公司开会,可能到十一点还在开。对不起哦今晚得你自己吃饭了,困了就先睡别等我哦。”

 


 

唔。这么累了也不回来陪陪。

 


 

你这样想着,但是身体很诚实地去到厕所,洗了个热水澡想清醒清醒。洗完出来也没有清醒很多,但是到了该做饭的时候了。

 


 

冰箱里东西很多,但是平时都是任豪在给自己做吃的。无奈之下你拿起速冻饺子,给自己煮了碗饺子,还放了青菜。闻到香味才觉得饿,唏哩呼噜一碗就下了肚。

 


 

吃完饭连看电视或者看书的力气都没有了。你给任豪发了微信。

 


 

“大宝,我太困了先睡了。给你买的羽绒服放在更衣室,冷的话记得拿去穿。”

 


 

发完,自己就昏昏沉沉睡去。

 


 

没想到,自己一睡就是到了一大清早。

 


 

你感觉自己睡了今年最满足的一个觉,却发现床边人已经不见了,但是床上的褶皱告诉你,昨晚任豪有回来。

 


 

你正想生气怎么走之前也不说一声,就看见自己手机里昨晚任豪发的微信和大概是今天早上留的便利贴。

 


 

微信显示时间十一点二十五分。

 


 

“宝贝我回来了,可是怎么都叫不醒你。我去洗个澡也来和你一起睡觉了哦。晚安!”

 


 

看完你笑出了声。

 


 

回来就回来了,还得这样发个信息。

 


 

然后又拿起手边的便利贴。

 


 

“宝贝,我早上叫了你可是没叫醒。给你公司请了个假,今天在家好好休息吧。太累了吧最近,才睡得那么沉。辛苦了。等我,今晚回家吃饭。”

 


 

你这才发现,现在已经是早上九点了!

 


 

啊,怪不得没有催交文件的微信了。

 


 


 

今天有空在家里呆着了。没有了催促的声音,今天的你心情翻倍的好。打扫了卫生,简单吃了午饭,就接到了任豪的电话。

 


 

“醒了?”

 

“嗯!睡得可好了!”

 

“我知道,叫都叫不醒呢!”

 


 

听见电话那头的笑声,觉得身上好像注入了新的能量了。

 


 

“今晚吃什么?”你问

 

“嗯…我来吧!待会下班我去买东西,在家乖乖等我。”任豪一边说,还听见了敲键盘的声音。

 


 

“好!等你哦!”

 


 

下午你看看书,听听歌,逗逗小汪,躺在沙发又是睡意来袭。一个微信提示音让你清醒了点。

 


 

是任豪。

 


 

“有没有睡着?下来帮我拿东西。”

 


 

你回了个来了,就匆匆下楼。

 


 

到楼下时,你看见一个穿着自己买的白色羽绒服,背着白色包,手里提着东西的男人走过来。顿时愣住了。

 


 

嗯…老天爷…我上辈子拯救了宇宙你这辈子才给我这么好看的男朋友吧…

 


 

“诶?!怎么不帮忙!”

 


 

“哦哦哦来啦来啦”你笑嘻嘻地迎上去。

 


 

在电梯里你扯了扯任豪的羽绒服问他合不合身。

 


 

任豪说:“也只有你知道我的衣服尺码了。”说完奖励似的在你的额头亲了一口。

 


 

回到家把东西放下,任豪一把抱住你。

 


 

“很累吧宝贝…辛苦了…累了告诉我啊周末带你出去兜兜风散散心。别硬撑啊…”

 


 

你嗯嗯嗯地应着,十分享受这个软软的怀抱。

 


 

再累再苦,我会陪在你身边。

 


 

大雪了。下没下雪我也会陪着你。

 


 


 

 


 

周末下了场大雪。

 


 

“任豪,下雪了啊。”你敲敲窗户。

 


 

“前两天好像是大雪。”任豪听见你的声音走过来搂着你。

 


 

“孤舟蓑笠翁,独钓寒江雪…”你背出了刻在骨子里忘不了的古诗词。

 


 

任豪碰了碰你的鼻子:“还是个诗人呢宝贝。”

 


/设定



10 Dec 2019
 
评论(20)
 
热度(170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一份月亮炼乳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