喜爱给了壶人

频繁掉落cp产出

“我最爱的是叫R1SE的月亮”
 
 

抓到你了 / 任豪×你


♫任豪×你 / 女友视角 



♫爱豆 伪站姐设定 / 不喜勿入



♫设定在最最最后面





今天早晨起得很早,任豪有个行程,暂时要离开家两天了。你也跟着他很早起来,给他做早餐。任豪吸着拖鞋走到厨房,一手环住你,一手还抱着小汪。



“昂~真舍不得你们两个小朋友…”那语气像是久违的撒娇,你也笑嘻嘻地把这句可爱的话收进回忆里。



吃完早餐很快就是分别的时候。任豪出门前摸了摸脚边撒娇的小汪,然后一把把你抱起来放进怀里,在你的额头、脸上、嘴唇和脖子都留了一个吻,依依不舍,一步三回头的。电梯门开了还跑回来吧唧你一口,才跟着经纪人离开。



你关上门,开始着急地换衣服,拿上柜子里的相机,后脚跟着去了机场。



一定想不到吧,今天我也是个站姐。不过嘛,被发现私联站姐可是要被说的啊。伪装的很好,嗯!出发吧!



提前赶到机场,发现有人已经在机场等着了。你低调地整理着装,坐在最不起眼的位置等着任豪的到来。



人群一阵骚动。



“来了来了来了!”



“好帅啊啊啊啊啊!!”



“当然帅了是我男朋友啊!!!”



你听到这句话没忍住笑出声,惹得说话的人回头看了你一眼。



任豪从你身边走过,很有礼貌地跟粉丝打招呼,接过粉丝送来的信,笑得很甜地跟粉丝搭话。



唔。怎么莫名有点吃醋呢。



在任豪踏上电梯的前几秒,你也走上电梯。拿着相机鼓足勇气,转头对着任豪一顿拍。可这时候,任豪好像发现了什么。先是盯着你,再是对着相机表示“我知道是谁了”的表情。拍完立马转头,到了二楼七弯八拐拐进一个隐秘拐角。



马上确认照片。



啊…啊…这照片…这表情…分明就是知道我是谁了才会这副表情嘛!



你垂头丧气,感觉想为他做的事又泡汤了被发现了。正想离开拐角,突然被一只有力的手臂壁咚。




“请问这位站姐,拍到了什么好看的图吗?”



任豪的脸近在咫尺,笑得合不拢嘴,神情还有点惊喜。你举起相机给他看,低着头,但是被一只手指抬起来。任豪深邃的眼眸带着温柔,全数给了他怀里的女孩。低头吻住你的唇,双手搂住你的腰,好一会儿才放开你。




“私联站姐被发现会怎么样吗?”







没有出现任豪私联站姐的热搜,但是过不了多久热搜也都是他的名字。



#任豪公布恋情#


#任豪机场拥吻女友#



在家的你看到这些有些害怕。果然是大家的国民哥哥啊,被炒的沸沸扬扬了。



任豪一脸的平静,说:



“我的站姐,啥时候把高清发给我啊?”



说完相视一笑。



抓到就抓到呗,你把我也抓的死死的啊。


/设定




12 Dec 2019
 
评论(9)
 
热度(165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一份月亮炼乳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