喜爱给了壶人

频繁掉落cp产出

“我最爱的是叫R1SE的月亮”
 
 

家有厨师 / 任豪×你



♫任豪×你 / 女友视角


 

♫同居设定 / 不喜勿入



♫人物设定会在最最最最最后啦~




 

下班回家的你打开了小窝的门,家里的小汪热情地摇着尾巴迎接你。你把包放下,脱下穿一天的高跟鞋,挂上大衣,再低下头摸摸来欢迎自己的小可爱。


 

  “今天在家自己玩的开心吗?”

 


 

说着抬头环视了一下客厅,又看了看鞋柜旁边那双男士皮鞋。

 


 

嗯。那是回来了呢。

 


 

转头拿起包包的时候后背有人黏了上来,向着耳朵呼气,轻轻地。

 


 

“回来了宝贝…”任豪的声音温温柔柔,仿佛这一句话就把自己一天的疲惫都扫去了。

 


 

“对啊,你今天怎么这么早就回来了?”你走到房间,后背还拖着个大型犬。

 


 

“想吃你做的饭了,想去超市买吃的。上次那个炒饭也太好吃了…还有…”任豪嘴里念念有词,好像是要开始报菜名了。你赶紧打住。

 


 

“好好好!可是你今天得给我做青椒吃了,上次没买到。”

 


 

任豪点头,在脖子出轻轻吻了一下,拉着你就又出门了。

 


 


 

超市。

 


 

任豪一手推着车,一手拉着你。路上还开玩笑捏捏脸说:“你再瘦点都可以坐在车里了。”

 


 

你佯装要去打他,拳头还没下去就被一只大手紧紧抱起来。

 


 

你嘻嘻地笑了。

 


 

很快走到了蔬菜区。你熟络地把土豆、红萝卜,还有葱姜蒜装进购物车里。扭头一看,任豪正在认真地盯着那些青椒。你扫了一眼,好像红色的黄色的椒也很好吃。

 


 

你拉了拉他的衣袖。

 


 

等他看着你,你指了指其他颜色的椒。

 


 

“哝,这个!我要吃五颜六色的!”

 


 

任豪拿起一个红椒端详了一下跟我说:“这个啊…这个红色的黄色的不能跟绿色的一起炒你知道吧!这个这个…营养到时候混在一起都没有了哦…”

 


 

你虽然在厨房只会做简单的炒饭啊拉面啊,有的时候还帮他打下手。但是!以你的常识,这些椒是可以一起炒的…吧!

 


 

你被他说得一愣一愣的,也没笑出声。看着他选了两个漂亮的青椒,然后扭头对你温柔一笑。

 


 

“你想吃啊,我给你做!”

 


 


 

买了一堆的东西回家,已经是六点半了。匆匆忙忙换了家居服,就赶紧准备起了晚饭。看着任豪在阳台打电话,你先准备了起来。

 


 

很熟悉地切好了萝卜丁和土豆丁,洗了青椒,还顺带把紫菜汤给煮上了。等任豪回到厨房,你这个小能手已经准备完毕了。

 


 

“太能干了宝贝!”任豪过来揉了揉你的头发,还要把头搁在你的头上。好疼啦!但是他又说:“洗发露真好闻,我今晚用你的。”

 


 

你笑了笑说好,然后就开始给他炒饭。

 


 

炒完饭七点整,便催促他给你炒青椒吃。你端着炒饭和碗筷摆在桌上,看见玻璃门印上他的太平洋肩膀,没忍住,走到背后抱了他。

 


 

任豪吓了一跳,笑出了声,但还是镇静地炒着青椒。青椒好辣!辣到你流眼泪了!你把整个脸埋在他的衣服里,结果他嘲笑我。

 


 

“要抱我还是要撞我?快被你撞飞啦!”

 


 

结果拧了一下他结实的后背没拧起来,气呼呼地回到餐桌前,还听见他的笑声。

 


 

很快青椒就炒好了。辣辣的一口,配着炒饭。嗯!你用表情表达了这盘青椒是有多好吃。抬头看任豪,他用他逐渐扭曲的手跟跳舞似的跟我表达你炒的饭有多好吃。然后还要假装自己很镇定,跟你说:

 


 

“炒饭真好吃,教你的老师真厉害哦!”

 


 

你差点噎住了。这个炒饭可是任豪的拿手好菜,刚住在一起的时候就教 你了。现在说这话,那不是夸自己嘛!

 


 

“任老师您真的很厉害!”态度敷衍地回了一句,嘴里被塞了口青椒。

 


 

“辣!!!”你连塞了几口饭。

 


 

确实很好吃啊,可是下次得把青椒的籽去掉,不然太辣啦!!

 


 


 

 


 


 


 

虽然后来你真的去百度了,确认自己是没错的。然后拿着手机在任豪面前晃啊晃,然后成了每次到超市就会提起来的糗事。


 

“去超市吗?”

 


 

“又去看你的彩椒兄弟嘛?”

 


 

对视。哈哈大笑




/设定




10 Dec 2019
 
评论(2)
 
热度(130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一份月亮炼乳 | Powered by LOFTER